大学落榜生

当我社小受想反攻被自家小攻发现后(中)

切勿上升真人!

明天还会有PC的,实在是怕被屏蔽呀!

堂良

“周宝宝,你今天是不是有话跟我说?”孟哥看着坐在沙发上乖巧玩着小恐龙的周九良,周九良一脸淡定的说“没有呀!”实则内心慌的一批,心想:孟哥不会发现了吧,我演的这么好?!

“周宝宝,你要是现在说的话呢,我可以考虑从轻发落,要是不说的话,就别怪孟哥了。”孟哥冲着九良挑了挑眉,(画的眉毛)九良抱着小恐龙的手紧了紧,却依旧嘴硬“没有呀!孟哥,你怎么了?”

“周宝宝,你不乖哟,乖乖到床上等我。”孟哥一脸严肃的说。

周九良自知今天是逃不过了,乖乖的抱着小恐龙去卧室,心里埋怨着九郎,要不是他,自己才不会被孟哥惩罚呢!下次一定要还回来!

孟哥进卧室的时候愣了愣,黑色的被单上,穿着情趣睡衣的九良侧躺着,白皙的皮肤映在黑色的被单上,红色的睡衣似遮不遮,一场视觉的盛宴。

九良的小卷毛因为孟哥的开门声抖了抖,一对泛红的耳尖隐藏在小卷毛下面。因为紧张手里还攥着小恐龙的尾巴。

孟哥此时也按耐不住了,扑上去,压住九良,附在耳边说到“宝宝,你可真性感,清理过了?!”

“嗯”声音极小,不细听一定听不出来,九良双手捂住泛红的脸颊。

孟哥看九良手里还攥着小恐龙,“宝贝,抱紧我。”伸手抢过小恐龙扔在地上,拉过九良的手揽在自己的脖子上。

小恐龙:为了你们的幸福,我可真难!



真龄龙

“老大,今天521,我特意准备了一桌子的菜,等你回来哟,爱你,么么哒!”张九龄刚刚从群聊里退出来,就收到了自家大楠的微信,嘿,看来张云雷说的不准啊!大楠那里准备反攻啊!

张九龄匆匆结束了拍摄,急急忙忙的往家赶,回来的路上还买了一束粉色的雏菊,送给大楠的521礼物。

刚进家门,就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在客厅里铺满了玫瑰花瓣,餐桌上点着蜡烛,千年不用的花瓶里插上了娇艳欲滴的玫瑰,大楠还特意买了白…白酒?怎么看怎么奇特,就好像是吃西餐用筷子一样诡异。

“大楠?你这是?”张九龄一脸疑惑,

“哎呀,老大~这不是最近你忙么,我就心想犒劳犒劳你。”大楠还特意穿上了上次买的西服。

“哦~哦”张九龄半信半疑。

两人稀里糊涂的吃了牛排,大楠稀里糊涂的被张九龄灌了不少白酒,喝醉的大楠可性感了!

白皙的小脸染上红晕,好看的眼睛微微眯着,就连脖颈和手指都染上红色,怎么看怎么色情。

张九龄此刻开始了腹黑之路。

“大楠乖,告诉师哥,你为什么要买白酒?”

“为了灌醉师哥。”大楠乖乖的回答。

“灌醉师哥要干什么呀?”张九龄继续诱导。

“不…不能说,嘘~是秘密。”

“大楠可以告诉师哥,师哥不会告诉别人。”

“唔~好叭,为了上师哥,为了我在上面。”

“为什么楠楠想在上面呀?”

“因为,唔不知道了

“那师哥带楠楠去睡觉好不好呀?”

“唔~好…好呀!”

就这样,小白兔楠楠钻进了大灰狼元元的圈套里。

评论(23)

热度(5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