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落榜生

当我社小受想反攻被自家小攻发现后(上)

切勿上升真人!

当晚教训完杨九郎,二爷并没有着急睡觉,毕竟还得找出是谁教唆自家萌萌这么干的,反攻?!亏他想的出来,让我知道了,我非得要他知道二嫂子是个妇女。

当二爷打开九郎的手机时,就发现微信里面有个反攻群,群主居然是自家萌萌,而且还是自家萌萌教唆的别人,好嘛!今天要了他七次还算便宜他了,等着明天早上的。

二爷着急忙慌的召集小攻们开了个群,群名言简意赅“论老婆要造反,小攻应该做几次”

张云雷:哎,别睡了,赶紧起来,自家老婆都要反攻了!还睡呢!

郭麒麟:不会吧?壮壮一直跟在我身边,没有什么特别的啊?难道舅妈反攻成功了?不应该呀?按照舅妈的体力,舅舅现在应该不会起来啊?

张云雷:@郭麒麟,呸!你能不能盼你舅舅点好啊,我告诉你,你家壮壮马上就要行动了,到时候别怪我没提醒你!

孟鹤堂:不会吧?周宝宝今天一直都很乖呀,还送给我520礼物了呢!

张九龄:就是啊,大楠今天可听话了,话说是有点异常,就连G.D的同款今天预售都没抢。

高九成:哎,说实话,今天九南没搭理我,我以为是我没给他准备礼物才跟我生气,原来是想反攻了。

何九华:熙熙今天很不对劲,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

秦霄贤:@何九华,以后咱俩少出去玩吧,我哥都吃醋了,今天没让我碰都。

金霏:嘿,我最近给我哥准备礼物去,早出晚归的,我哥都没跟我计较,我以为他不在意这些细节,没想到啊,成了,各位,我先教训自家老婆了。

玉浩:嘿,我家小卢同学好像也在反攻群里,我也得振夫纲去了!

郭麒麟:+1

孟鹤堂:+1

张九龄:+1

高九成:+1

何九华+1

秦霄贤:+1

金霏:+1

玉浩:+10086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抱歉各位,明个儿放假,我在继续更文,今天我要早睡!

你们也早点睡。

晚安了!

评论(7)

热度(6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