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落榜生

当四爷进入易感期

切勿上升真人!

四爷✘饼哥

别站错CP

“大饼,你今天有什么安排吗?”四爷推了推眼镜,手搭在叠交的双腿上,隐藏在镜片下眼睛紧盯着饼哥,似乎是豹子盯住了猎物,带着强烈的占有欲。

饼哥还不觉闷儿呢,在穿衣镜面前捯饬自己,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四爷,你又不是不知道,今天师娘要我去玫瑰园吃饭,我今晚怕是陪不了你了,你就乖乖在家待着。”

饼哥一边往脑袋上喷发胶,一边对四爷说到,四爷也知道今天大饼要去玫瑰园,可就是不想大饼离开自己的视线,四爷觉得自己可能是病了。

饼哥离开前给了四爷一瓶A的抑制剂,“四爷,如果我今晚回不来了,你就先用抑制剂将就将就吧!么!”冲着四爷一个飞吻,开门就走了。

四爷看着饼哥上了郭麒麟的车,车消失在视线里,四爷才渐渐收回了目光,握着手里的抑制剂,镜片反射着隐晦的眼神。

“饼哥,咱们这么骗四哥真的合适吗?”郭麒麟看着车上安逸的某人,不禁为他担心起来。

“害,没事,我了解四爷,只要不是他易感期,就没事,再说了,我这腰可是受不了了,四爷差点没给我折腾死,我可不想死床上。”饼哥整理着自己新买的衣服,

“可别到时候正赶上易感期。”大林嘀咕道。

“害,赶紧的吧,一会儿私教下班了都!”

“成吧,那到时候您可甭后悔啊。”

从健身房出来已经是下午了,饼哥寻思着回趟家,毕竟自己也挺依赖四爷的,自己出来一会儿就有点想四爷了,(饼哥才不会承认很想很想四爷呢。)

又让郭麒麟给人送回去。

饼哥刚打开门,一股铺面而来的白兰地的味道,让他忍不住软了腰,饼哥强忍着酸软的腿来到了卧室,看见平时带着眼镜斯文的四爷,正躺在床上,搂着他的枕头,红着眼角,把自己埋在饼哥的衣服里。

“靠,真让郭麒麟那小子说对了。”饼哥嘀咕道。

易感期的A对自家O的信息素都十分敏感,四爷闻到了自家O身上的味道,从床上爬起来,勾着饼哥的腰把人带到床上……

自那以后,饼哥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出去了还回来。

至于饼哥给的抑制剂嘛,害,四爷推了推眼镜。

评论(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