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落榜生

all真 论张真源穿成团内反派角色

all真

论我穿成团内反派角色

咳咳,

现在这个情况有点棘手,

到底是道德的沦丧,

还是人格的扭曲,

请听我细细道来。

我是张真源。

没错!

TNT的张真源。

现在我穿书了,被迫成为书中的大反派。

可笑的是,

攻略对象居然是我们团所有人,

最可恨的是居然连三代也不放过,

简直是丧心病狂,无可救药。

我能怎么办?

硬着头皮试试吧!

可恶的系统,虽然你很可爱,但是我还是要吐槽,简直了!

洗白的好感度为毛要实时播报!

张真源觉得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

下面开始认真搞事业!认真完成进度!

顺带说一句,这书中的马哥做饭也忒好吃了!

张真源觉得一天中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在繁重的体能训练过后吃上马哥亲手做的饭,简直了!

话说,马哥~ 还有饭么?

“宿主,您已绑定坑爹系统,成功进入《恶毒反派的团内自救》这本书,我是小E,您的得力助手,我将时时为您播报您的攻略进度,以及各位攻略对象的好感度。下面传输开始!”

张真源睡着前听到的最后一番话,张真源不以为然,继续睡觉。

穿书前的张真源是一个被ss,唯六摧残的爱豆,他一直很温柔,只因腐女力量强大,越来越多的腐文化崛起,公司的李总和士大夫都鼓动他们组cp,他们无奈接受。

成团后,陈泗旭离开,张真源的cp被拆,七人成团,两两cp,2221的组合,张真源知道自己是多余的,在公司的安排下,cp大势时时发糖,自己成了cp间的障碍,大势崛起,粉丝们越来越过分。

生日直播上因为和丁哥真情流露,被cp粉咒骂,让他滚出TNT,别阻碍他们磕的cp;舞台上出了点事故,腿受伤,被其他队友搀扶,却被网友咒骂装腔作势,磕一下又死不了,装什么啊!……

张真源是真的真的很温柔啊!绝绝子张真源!可爱小张!

评论(34)

热度(151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